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土耳其,Cappadocia熱氣球


 


來到土耳其,來到Cappadocia,一定要搭熱氣球。
這是別人告訴我的。

但我怕高,在紐西蘭人人去玩skydive,我根本就不敢跳。
熱氣球感覺也很危險,雖然飛得很慢,不過也有一定的危險。
危險的事情我不做,冒險的事情還可以考慮一下。

可是,在紛亂時期去土耳其本身已是一件危險的事?
加上是老闆贊助,天氣又很好。
既然這樣,我就沒有理由拒絕不搭了。

--------------------------------------------------------------------------------------------------

Cappadocia的熱氣球之所以熱門,是因爲飛上天空就可以鳥瞰整片奇特的自然遺跡地形。


飛的速度非常緩慢,一點也不像飛行,在半空中隨風翲的飛。
這説法可能不對,因爲飛行師是有經驗的執照飛行師。

飛行只有一個小時,一個人200美金這樣就燒掉了!





熱氣球一顆接一顆,冉冉上空。













看到很美的Cappadocia日出




安全降落。


慶祝完成人生第一次的熱氣球搭乘。

有一種無以名狀的感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