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hello30~ 初春的小旅行

30, 一個人生新的階段。
為了歡迎她,我決定要約姐妹們一起去旅行。

最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其他兩個朋友不能去,
幸好還有琇琇奉陪,以至於才能完成了那麼棒的小旅行 (撒花~)


舉棋不定該去哪裡, 最後用投票方式去了首爾
真的是一個適合姐妹們一起旅行的好地方!
可以血拼可以喝下午茶可以悠閒的看風景, 一整個就舒服!


十度的氣溫,或許更低,因為風吹得很冷。
去了南山,俯瞰了首爾市風景。


日光斜照,樹枝映在山坡上,優雅地。
天空正藍,南山塔也正美!


山上有整片“愛情鎖牆”,拍得夠了就坐在大玻璃窗前俯視城市的風景。

一人一杯拿鐵,一段寫意的午後,
聊天聊到暮色漸濃,然後趁黑夜來臨前趕快下山,免得手被凍壞。



在東大門冷嗦嗦的夜晚,決定吃一隻雞。
兩個人吃一隻雞真的很夠力飽,不過很暖胃很喜歡。

哪天一定要試煮這鍋湯!



去景福宮走走,“天公”依然做美
天氣像南島國的初春般舒服。
到處還沒長出嫩芽的樹木一棵又一棵,我馬來同事說好美,很像winter sonata,每個問有沒有下雪…

(比起冬雪,我更愛春天的花兒。)



兩個笨蛋,走完了景福宮還問gyeongbokgong在哪裡,守衛聽得蒙煞煞,害我當場懷疑自己的發音有問題。



黃花適當的點綴了我們的小旅行。



 霧裡看花是不是就是這樣,光拍然後不知道內容是啥。
嗯沒關係,隨意一點也可以。


在宮外跟大叔買了紅豆餅,燒得像一朵朵的花兒,外皮酥脆,紅豆甜而不膩。
吃才是旅行的重點! 

我真心愛上紅豆餅
(台灣的吃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愛上過,口感真的有差)


在三清洞,肚子太餓隨便轉進一家巷子裡的餐廳點了一個招牌炒豬肉和豆腐湯。

韓國餐桌風景都麻這樣賞心悅目。
吃起來很開心的~




P/S:以上就已經是整整兩天的行程,回來看發現蠻充實的。




7 則留言:

  1. ^_^ 为生活中添加旅游是必行...

    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忙碌了7個月....去休息一下麻

      刪除
  3. 别告诉别人我是第二次去景福宫的 >.<"" 很不好意思呢
    哈哈
    很多时候我都在雾里看花....
    人生嘛有些事情随意一些可能更开心
    恩,这趟吃得好丰富好满足,花得好开心
    旅游休息一下,回来继续努力生活工作,感觉好好
    哈哈,哪天需要放假找人陪,我们都奉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