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東海岸公路的小旅行 - 2


KB => KT => KEMAMAN=> CHERATING



隔天一早, 七點就起床了.
一打開落地窗簾看見這樣的海景,心情就特別好.




我老公抓螃蟹給我看.
恩, 最近他有把我當小孩子看待的心態
雖然說懷孕後我真的變笨了, 記憶力變不好, 做事情也變糊塗, 還會把牙膏/洗面乳, 傷風膏/護脣膏掉亂用...
不過也不至於把我當做小孩子看吧.



早上退潮, 要走很遠才能玩到海水.



我們只是拍拍照, 紀錄一下大肚子的日子.
(有小寶寶在肚子裡面的感覺其實很美好, 這兩天甚至感應到我們放假, 在裡面一直配合的舞動. 回來工作第二天才恢復正常的胎動)



前一天就是這樣坐在樹陰下, 直到暮色漸濃.
很愜意!



早餐吃愛梅姐魚面, 即是一碗面配一條甘榜魚, 甘馬挽的特色之一.
 湯麵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檳城的福建面, 魚當然也是主角, 因為很新鮮.

然後問同桌的本地人怎樣去海濱咖啡店, 才知道原來HAI PENG已經關掉了....
叫我們去MAYBANK後面的新店吃.


於是我們又來吃第二分早餐.
人潮很多, 服務很慢, 叫 Sukiyang Coffee, 已經沒有包裝好的飯了, 只能menu點餐.



我喜歡丁加奴的nasi dagang勝于吉蘭丹的, 可惜當天賣完了. 
於是點了nasi lemak, 哇!好吃, sambal夠辣, 飯也濕潤得很合我老公的胃口. 



至於咖啡和麵包嘛...我老公覺得很普通.  
他說去到哪裡的kopi o/roti/半生熟蛋都是差不多的, 好吃也沒有到非去不可的程度...
恩,是這樣沒錯啦...

最後我們覺得kemaman最好吃的是魚面, 再來我喜歡otak-otak, sata和kijal的lemang. 哈哈!




去程走三號公路, 回程走內陸公路/東海岸高速公路. 
經過肯逸湖, 決定轉進去看看. 
(因為長那麼大對肯逸湖的印象竟然是停留在六年級的地方研究....)



特地轉進來, 當然要休息一下吃個愜意的午餐.
森林里resort供應的午餐選擇竟然不貴, 一份pizza只要RM22, 而且味道很不錯.

吃過午餐休息一下, 繼續往北走, 傍晚六點到家. 
結束短暫可是很幸福的東海岸公路小旅行.



p/s:我老公很滿意這次的小遊, 甚至說以後還要帶我們去Gambang Water Park和林明. 昨天跟我說心還遺留在kemaman, 今早跟我說今天才到kenyir lake....恩, 明天吧,才能恢復正常的作息. 哈哈!!


好吧,我期待下一次去林明吃山水豆腐/林明面/燒肉的小旅行. 

6 則留言:

  1. 我总是觉得可以住在东海岸的人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不錯啦,至少每年去海島度假都很方便.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家鄉...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覺得cherating 海邊很美也. 只是從我這裡去好遠...@.@

      刪除
  3. 林明吃山水豆腐..... 这个我有兴趣
    哈哈,约我

    而且住在东海岸在夏天一定要享受下阳光海滩

    好贴心的老公
    继续享受当孕妇的过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候可以去爬山..哈哈!!
      舒服的"孕程"快結束了...倒數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