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給自己做一些好吃的,快樂的食物



櫻花蝦炒菜飯,韓式辣醬雞肉



炒烏冬面



清炒芥蘭,煎鮭魚

帶去上班的便當花樣不是很多,主要是滿足自己的食慾而已。


------------------------------------------------------------------------------------------

偽單身食記:
家婆不煮晚餐/老公不在時,我就享受一個人的"飯堂"。


米粉湯



麵綫湯(配阿宗麵綫的辣椒)



燒蔥餅
一個人的時候,儘管麵糰揉得不怎樣也無所謂,還是能吃得很開心。



亞洲風味的意大利面



麻辣面


清湯皇帝面
湯就是放江魚仔滾一滾,鹽/鮮味精通通不需要放,配一碟辣椒根本就夠銷魂了!


----------------------------------------------------------------------------------------


我也常給我老公準備早餐。
多數是三明治配切片水果,或是土司配scramble egg/太陽蛋,再來夾鮪魚/夾熱狗。
他喜歡吃面,炒烏冬時就給他多做一份。

只不過呢,我不喜歡給我老公的早餐拍照,通常匆匆蓋在桌上就算。
因爲我家婆總是說我做的食物吃多不好...不可以常吃...
天啊! 我也不明白夾個熱狗/夾個鮪魚/吃個烏冬/蘑菇炒個蛋是能有多不好?!!! 
(食物一打開蓋就被我家婆唸說吃這種東西不好,我想食物聽到也會難過的)
所以他的早餐還是繼續蓋著好了。

.
.
.



我就記錄我自己快樂的食物就好。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早餐就是把他喂得飽,豐富, 才能努力作工賺錢回來給我花mah...哈哈!

      刪除
    2. 还有你家婆是超爱你才每天ngor你啦

      刪除
  2. 下次也准备给我们 :P
    我想吃快乐食物

    回覆刪除
  3. 哈哈,还是你的便当好看!

    回覆刪除
  4. 米粉湯,我喜欢。燒蔥餅,你也会弄?厉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