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嘉義(7) 不停歇的食記

2014.04.16
對, 也就是明天(4/17), 要回馬來西亞了. 
一個禮拜其實說短也不短的,  用珍惜的,  用快樂的心情去體驗就很快樂了.
就如去海島三天兩夜而已, 卻感覺有整整一個禮拜沒上班那麼快活.




我們又去吃鹿港施蛋餅。


一人一份,培根蛋餅,起司蛋餅。



等中午吃飯的空擋,去了檜意森活林。


這個時候孕24周,原本胖了4公斤吧,在嘉義一個禮拜又多加了2公斤。
(我都是假期/周休惹來的肥胖禍。)




天氣太熱,躲進咖啡屋喝咖啡+水果茶。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飛奔民雄吃想當年淩晨的微笑雞肉飯。


我老公最愛的火雞肉片飯。



孕期什麽都吃,包過這個很有嚼勁的豬耳朵。



還吃了一份薄皮生煎(都是我老公的最愛)



後來下午去剪了一個難看的髮型,到現在都留不長被剪斷的瀏海!
剪完頭髮我說要吃臭臭鍋心情才會好。
幸好,好吃到忘記頭髮很丑的事情。
孕婦就是要吃喜歡的東西,心情才會好!



2014.04.17



下午要去搭飛機,我老公指定早餐要吃了火雞肉飯再走...
加了味增湯和筊白筍。



我也來指定吃最後一個餐點...菜市場米粉配南部甜的肉羹。



食記(=旅記)終于結束,再見嘉義,再見台灣!五年后才見了。

4 則留言:

  1. 要五年那么久啊?....台湾, 我好想去啊.
    话说你那所谓难看的发型post来看看, 让我们评评....
    (坏心眼的我.)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樂..咁快已經當媽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嘻嘻! 時間過得很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