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味覺旅行之菠菜雞肉披薩


兩年前去打工渡假, 正好北上奧克蘭, 於是就約住在那裡的橋大朋友見面.
她帶我遊覽城市風景,  看Auckland Tower的日落, 然後晚上在海邊吃西餐. 
那晚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和菠菜雞肉披薩. 

回來以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個超好吃的白醬菠菜雞肉披薩.....


最近孕婦總是想吃pizza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吃!
今天家婆不煮飯, 正好,晚上就烤一個奧克蘭味道的披薩. (我對奧可蘭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菠菜雞肉披薩)

雞肉先用黑胡椒,香草和鹽巴醃過, 然後先在平底鍋煎香.
白醬呢用蒜頭炒香, 還加了一些鴻喜菇. 
這裡買不到baby spinach, 只能用普通的菠菜代替, 所以只放一點點.
至於餅皮呢...不是很成功, 旁邊看起來烤得很美, 結果我老公說硬到可以拿來丟狗....ㄟ,也是的! 

恩, "加減吃" 啦!

其實除了餅皮邊很硬外, 整個組合還是很好吃的!
我老公說味道有比這裡某家賣30塊的手工披薩還要好吃....hohoho!
吃完晚餐出去, 在車上又說老婆, 今天pizza 好好吃....hohohooho! (需不需要那麼賞臉哦?)


恩...餡料準備得太少, 麵團又給我硬桿得很大片, 結果中間空出一大片, 索性就打一顆蛋...




2 則留言:

  1. 妳的pizza 一直讓我虎視眈眈
    感覺 ~~ 就是好~好~吃~ 喔 ~~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