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嘉義(5) 去旺萊山買鳳梨酥

我們是多麽愛嘉義阿,特地飛去一趟,結果只是在附近瞎逛瞎吃。(跟回大山腳的感覺一樣)
那幾天在嘉義拍的照片根本不多,大部分都是食物的“寫真”

不過照片勉強拼湊一下,還是可以寫一篇遊記啦。


 



以前住民雄時還沒有這個旺萊山。
轉進小巷,我老公問我,哪裏有山啊??

呃,沒有山也.....可是它真的叫pineapple "hill" 啊.


一人一塊鳳梨酥試吃,還有熱茶。
剛吃過鵝肉肚子飽得根本吃不下。

我老公一個人就獨享了兩個。
(聽説懷孕時,准爸爸也會跟著一起發胖的....哈哈!持目以待)



小手冊介紹說一粒鳳梨只能作四個土鳳梨酥。恩,所以才那麽貴? 一個接近RM4。



我老公帶了兩盒回來,分同事一人一個。
哇,兩盒就要RM120...很貴!不過他同事和我家婆都説好吃。
我不是很愛,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想要再試吃一個的衝動。到底味道如何我還真不知道...



民雄除了稻田,還有一大片的鳳梨田,這就是我們懷念的"嘉"鄉味。




p/s:我原本想說買這個民雄特產回來送禮,可是土鳳梨酥嚐鮮期只有兩個禮拜。哦,那就算吧。現在很多禮品特產在機場都買得到了,連有名需要排隊的佳德鳳梨酥也買得到。還有以前台南的伴手禮依雷特布丁現在也垂手可得了。還真方便,以後的人不必特地送禮了。哈哈


2 則留言:

  1. 聽説懷孕時,准爸爸也會跟著一起發胖的....哈哈!持目以待 <---- 悄悄說 , 有發現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