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The Hardware Societe

墨爾本城市有好多好多東西吃!
什麽日式韓式越式泰式還是上海菜四川浙江菜...統統都有!
這地方就是小亞洲嘛!


難得一家人出門,於是想說吃個外國人吃的早餐才算來過ang mo國家.......恩,我當然首選雞蛋料理!
上網找到這家墨爾本人推薦的早餐店,The Hardware Societe。
這家生意超好的,我們幸運一到就有一張大桌空出來,(吃飽還要趕去參加一日遊)。




五個人只敢叫三份早餐,因爲一份就是不怕死的高膽固醇兩粒雞蛋。
早餐价錢從AUS$16-20不等。



家婆家公來到墨爾本,一坐下來就是HOT CHOCOLATE。
但也實在是外國的熱巧克力好喝的緣故。


家公看著沒有圖案的menu選了很久,因爲不吃肉不吃海鮮,最後選了一個素食的
...不過一上桌他問,咦?這是我點的? 
哈!他應該也不知道到底自己點了什麽。
對啦,就是這個蔬菜烘蛋!(不過有點意大利番茄肉醬的味道)
有一次早餐他竟然點risotto!! 不過沒點過哪會長知識對吧?只不過那一大碟的燉飯根本就不受歡迎!


隔壁桌上這個,我也點了一份。
好愛這份炒蛋配煙熏鮭魚!裏面的大蘆荀超好吃!



啊,我還喝了一杯咖啡!大滿足的一餐!



我們在墨爾本輪流付賬,這餐剛好輪到家公,大概70澳幣。
家公說哇!!吃個早餐就要馬幣200多塊.......hahaha !! 
回想在紐西蘭吭白麵包的日子,這趟墨爾本之行我真的吃得太幸福了!



5 則留言:

  1. 哇你最近很勤劳啊,一口气上了好多文:)

    孕妇要多休息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孕婦現在生龍活虎!

    回覆刪除
  3. 雞蛋料理我很喜欢,看起来好美味!!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我也很喜歡吃雞蛋....哈哈!!
      年輕時早餐吃蛋餅, 中午又茶葉蛋的...現在我怕膽固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