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Ouarzazate - 這地方名好難唸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只能喊生命太無常,太脆弱。
反思自己,我擁有此生,該做點什麽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麽做。
我以爲節生自愛,自力更生。顧好自己,負責自己,就不辜負他們了。
--------------------------------------------------------------------------------------------

從Erfoud離開, 南下走阿特拉斯山脈山路。
經Ouarzazate去Marrakech的山路得繞一大圈,還得走個250km。
聼起來也沒什麽,不過大巴走起來很慢也得花5-6個小時。
半路大巴停我們就上個廁所,喝個薄荷茶,還順便參觀沙漠中的電影城。



 

Atlas Film Studio
這個電影城...可以翻看《Casablanca》這部電影,一開始的前10分鐘就有這些的場景。



對film studio沒什麽興趣,不過照片拍起來很美。
(哇哈哈,穿美一點的話可以在這裡拍婚紗照了,不過我這身打扮是旅行以來穿最美的一次了)

 

像這樣的場景,如果有婚紗有setto.....好像在拍寫真(做夢中)



還有一些電影,例如Kundun和The Way Back 說西藏喇嘛故事的。其實也沒去西藏,都在這裡拍攝完成。



其實電影城很無聊,幸好北非九月份的天氣大好,一片廣漠,還有山脈相伴就非常討我歡心了!



ok, 離開電影城,我們要去Marrakech了。

來看看Ouarzazate市井






路邊賣的盤子繪得很漂亮。
原本打算帶一個實用的大tarjine回來的,可是太貴了...貴得連還價的心情也沒有。



如果不要路邊的盤,山路邊還有很多選擇!!!

2 則留言:

  1. 回覆
    1. erm.....導遊說把"where is it"發得很快就是Quarzazate了..
      不過我唸起來還真不同導遊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