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帕坦杜巴廣場




傍晚這個時候我正好抵達帕坦,我爬上屋頂想要看看全景。
恩,全景也不是很全,普通普通。
不過夕陽正好射映,變得好有畫面!
哈!誤打誤撞下,我竟然來對了時間!

若你要來,來傍晚吧,還可以曬一曬餘暉!
-----------------------------------------------------------



好吧,尼泊爾再見了。
下回,如果還有下次,再去見你。
(雖然機會不大.....哈哈)



.........我要去烏茲別克!
OS: “你這個孕婦!給我閉嘴!!”
        


2 則留言:

  1. 你这个孕妇, 一次过写酱多....
    是不是怕以后没空写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情緒不穩定....一時一樣....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