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小日子,感謝有你,有我。


感謝你這五年來努力工作維持了我們快樂的小日子。
於是,我說無論如何都要請你吃一餐。

吃飯太單調,於是去了郊外拍拖,還吃了意外美味的kolomee。


 

經過美麗的漁港,黃澄澄的稻田,青綠的菜田,
今天天氣太好,多麼感恩。




                      
你,不亂花錢。
發了花紅就給家裡裝冷氣,換全自動洗衣機,自己的褲子穿到不能再穿卻不捨得買。
我怎能不感恩呢。

我愛你,用我自己的方式,堅持擁有收入,自給自足。
但願我的夢想與欲望不曾加重你的負擔,也希望你未來也一直能像現在這樣熱愛自己的工作。

p/s:明年我工作也滿五年,到時你也得請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