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巴克塔布,到古城漫步。


心裏面或許住了一個連我也不認識的魂,
一直在想老了要再回到這些地方來.....

可是,我老了要去太多地方.....霍切!最好有那麽多錢!
--------------------------------------------------------------------------------

加德滿都充滿神秘又有人文生活氣息的古城一座又一座,
置身其中,仿佛是走進真實版的博物館。
我們三大杜巴廣場都踏足,建築有點不一樣,我都很愛!


有個會說華語的導遊自薦,收費不貴的,
於是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環繞了古城一大圈。















p/s:2012年11月的入門票是Rs1100
這個地方很值得到此一遊,儘管只有半天也好,也記得要擠一擠時間把杜巴廣場都走一遍。從加德滿都搭計程車到巴克塔布實際多少錢我忘了,不過一點也不貴,除了方便,還可以省下時間在廣場裏吃飯喝茶,很值得的!
(廣場的餐廳收費小貴,不過在古城里吃飯就是感覺....特別一點)

4 則留言:

  1. 這裡的建築和生活,很樸素簡單。讓人特別溫馨。
    謝謝你推介這裡,我有記錄下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airasia有促銷,我朋友說來回400++, 趕快參考看看!

      刪除
  2. 这里也是一个我想回来的地方.
    啊, 何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時何時?? 哈哈!!這樣一直想著重游,鈔票都來不及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