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春天的小旅行

我們在南半球正值春末,既還不是夏天的時候,完成了一趟墨爾本小旅行。

小旅行其實是為川先生和川父母而設計的。
川媽說吃到那麼老都沒去過"ang mo"國家。
哎呀!好吧,既然這樣就去墨爾本吧! 交通方便, 又有很多亞洲餐。(雖然不是歐洲不過講英文就算ang mo了拉..!!)

 

行:
1. AIRASIA來回含行李含餐點是RM900/人。
2. 墨爾本市區的交通很方便, 一張myki卡搭tram搭火車就可以到很多地方。

住:
1. 此行其中一個目的是要讓川先生體驗一下mix dorm, 於是全部人一起入住YHA。
    三姨一開始很抗拒, 後來她說住dorm很不錯, 可以結識很多人。
2. 川父母當然不能跟我們一起擠沒有浴室的dorm, 當然要住舒服的雙人房, 一晚約RM400。

樂:
1. 自駕好還是跟團? 雖然我比較想自駕,不過免得我家婆太擔心兒子在國外開車而不能好好享受旅行, 於是選擇參加長城的day tour去Great Ocean Road和Philips Island, 一個人大概 $110。除了行程很短以外,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老人家。
-------------------------------------------------------------------------

時間抓得準, 旅行回來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也就是說帶著長輩趴趴走的節目得暫停好幾年, 可是這樣我家婆都快70了, 
所以說這春天的小旅行進行得剛剛好啊!  

12 則留言:

  1. 啊, 有宝宝了, 恭喜!! 恭喜!!! 希望你以后做了妈妈还是一样写文章分享~~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過以後這裡要變親子blog了....hahaha !!!

      刪除
  2. congrats! :D 真開心~~
    Melbourne 真的蠻適合旅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 不過我可能短期內都不能去旅行了 嗚嗚

      刪除
    2. 很快就可以三人行的! :D
      期待您的博文和你的小寶寶! :D

      我也好久沒去一些有趣的地方了...T^T

      刪除
    3. 那就趕快找個喜歡的地方去走走吧....

      刪除
  3. 乐!恭喜你!很快就有小乐乐了!墨尔本的蔚蓝天空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趕快生出來我就逍遙了!

      刪除
  4. 哇,恭喜恭喜!许久没看blog了,一看就看到你这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害喜,也是几個月沒有寫blog. 哈哈

      刪除
  5. 哇,看到你的旅行很興奮,感覺自己也和你們一起那樣。
    恭喜你有了小小樂,多麽讓人興奮的消息。以後可以帶著小bb一起去旅行

    回覆刪除
  6. 嘻嘻,會嗎?這個旅行沒有年輕人自己玩來得爽和自由的
    不過, 以後要帶我的孩子去旅行, 我看我注定是要'麻麻煩煩'在路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