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好日子 ~ 嗨!12月!

工作一下子就10個月了,也就是說我一下子就虛度了10個月的工作日。
紐西蘭回來找到的這份工作太輕鬆,
在這個小地方很難找到有意義的工作了,所以想重新拾起當老師的希望。
可是再投入一份新工作前,我想給自己多一年的空間去等待新生命。
(雖然朋友都跟我說要放輕鬆,不可以給自己壓力,可是我還是設置了時間,可能多少就過分期待了。)

既然短期内不能換工作,那就繼續豐富一下生活吧!
所以,我做了以前求學時才會遵守的功課表,
例如:8-9pm 復習西班牙文
            睡前:讀3章王小波的《沉默的大多數》

當然,重讀以前那些功課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想當年從台灣回國其實就只寄了一箱東西回來,里邊全都是書!霍切!) 

不過偶爾也想做點特別的,包過最近兩個月荒廢的跑步。
其實是身體太奇怪了,只要跑起步來就覺得下腹脹痛。不跑卻又沒事了) update: 原來是懷孕了!! 

我跟了網路的jane corner做麵包。
可是我都亂加亂減材料。明明沒有土司盒卻又硬要做,做起來形狀很奇怪,不過算了!功課表上面可以填入“做麵包”就滿足了!


我這個人態度就是這樣懶散,明知道沒有天分應該多努力,可是從來最吝嗇的卻是努力!
所以以前大學考試有75分以上就大方買奶茶買塊雞排慶祝!!很要不得!!



好了,今天很晚了。
我還得上樓繼續看散文,還要朗讀一下西語會話。
麵包就留明天當早餐。

晚安了,
我勢必要把12月活得很充實!得要朗朗上口幾句西語對話!
麵包就....有機會才努力吧!



3 則留言:

  1. 下次叫我几句西语 :)

    照片看来你的面包很不错,很家庭式.... 我有想要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獻醜而已!
      今早吃了蔥花麵包, 口感很不錯 :P
      不過, 應該多跟你學習的, 你比較利害. 我整型都整得很差!

      刪除
  2. 十二月忙到天昏地暗!喂喂喂,如果可以吃你做的面包加上听你说西班牙文,很浪漫两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