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味覺旅行之Scone


那美好的scone記憶是在紐西蘭的時候。
(女飛俠送我的其中一本書裏面有我在旅行時吃過的甜點。謝謝你!)



一個司康,一杯綠茶,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在回味去年那段青春又瀟灑的日子。

8 則留言:

  1. 你跟那个老刘还真是 "民以食为天"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久沒有吃菜粿了.....家鄉的不一樣的....

      hahahaha!! 真的是腦子裏都是吃!

      刪除
    2. 啦啦仔,我们的家乡菜好好吃的!!!
      乐,其实老刘还蛮怕吃Scone的。。。哈哈哈!

      刪除
    3. 哦?爲什麽?我對scone的印象非常好的...hhaha

      刪除
  2. 你的 scones 很吸引我......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夜的好像口感更綿密好吃

      刪除
    2. 你有沒有RECIPE? 要不要?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