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Salé Beach,浪漫的午餐

在這之前,我可是累翻了。
沒有洗澡就算了,還要在那45度的天氣下當觀光客一天。
現在只要提起Qatar Airway, 還要去Doha市區逛.....就覺得害怕。
我google去突尼西亞的飛機票,要去Qatar轉機的航班都直接跳過跳過!!

------------------------------------------------------------------------------------------------------------------


抵達摩洛哥的第一餐,是在大西洋邊的Salé Beach

我覺得超浪漫的啦~ (雖然是跟團,不過我很有自娛自我安慰的能力)




我天天都吃這樣的食物。
麵包!


再來是沙拉,
(摩洛哥的前菜沙拉,其實很特別!是把全部煮得爛透的食物塞進口袋麵包的那一種)



其中兩天的午餐我們都吃魚,而且都是這樣的分量!
雖然説是四個人的分量,但也多到太誇張了。

我一天沒洗澡沒睡覺,前一天在DOHA還頂著45度高溫逛街,所以沒什麽胃口。
不過這個無敵海景的餐廳,還是把我給安慰了。

.
.
.
.


看,這裡多麽浪漫,感覺身在歐洲吧(誤)



再看餐廳内的牆壁,啊,這裡是摩洛哥啦!



叫人分不清的身在哪國,一時歐式一時摩洛哥式。

所以才迷茫得叫人喜歡!



回來以後,同事問我跟團的情況還滿意嗎。
其實這趟旅行我跟川先生都很滿意。
其實主要是,
1。我們完全不必費心安排. 老娘我也想休息被人侍候
2。這是我們第一次旅行的時候都住星級酒店...

下一次還會跟團嗎?
呃,不排除這個選擇,甚至還很期待下一個和姐妹們要去的團,
(選豪華一點的,老娘我也要當貴婦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