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屬於Fes的臭味


我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走到了Tanneries皮革染制厰。

烈陽下,獸皮腥味的氣息環繞四周,
越是接近頂樓,我越知道自己將無法負荷那股所謂的"氣味"衝擊。



可我還是爬上了最頂樓,
甚至俯瞰了整個染制厰。

在我右下方或是前方不遠處都曬著一張張動物的外皮,有的還被染上了鵝黃色...
(歡迎你跟我來到菲斯古城的“真皮”染制厰!!!染缸旁曡著的不是布,都是動物真皮)


工人把一張張真皮往染缸裏浸,甚至連雙腳也一併浸在裏面,
雖然那場面很...特別...?? 
不過這裡的臭氣真的害我差點昏了過去,連相機都抓不好,
手上原本握著的新鮮薄荷最後也和我一樣變成狼狽的慘狀。

啊,這麽特別的地方,真的到此一遊就好。
下次不來了!


老娘我太遜了,不能承受這種氣味的衝擊。
其實別人都好端端的,只有我被臭味熏到快窒息。

5 則留言:

  1. 好彩你没有臭到晕, 然后一股隆的掉落在染缸里......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想修過留言卻不懂啊真是電腦白痴。:P
    還記得魚的腥氣你也是受不了的(還是那血腥場面?),你這個吃素的人。哈哈哈
    但照片很有感覺很美啊。
    很喜歡看你的文字。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你這個愛說謝謝的女人! 真是對你無策.
      我就是味道也好,場面也好,都不喜歡....hahah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