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摩洛哥之,瞎咪?這是沙拉!

我旅行的時候身影會輕一些,一直以為是背包拮据/心境的關係.
但沒想到,去摩洛哥團,我竟然更明顯的瘦了一公斤.(么修,平常運動甚麼的0.5kg也不給我降)


在摩洛哥旅行的日子,我們前菜吃沙拉,接著吃Tarjin料哩,甜點是吃不完的水果.



第一次接觸摩洛哥沙拉,我和川先生甚至以為這已經是主菜了.


把蘿蔔,馬鈴薯,Zucchini,等等蔬菜隨喜好搭配麵包吃.
第一次吃,所以很開心的吃了兩大個麵包!


桌上風景天天一樣,還會附送麵包和橄欖.
不同顏色的橄欖味道不一樣,我很喜歡青色的,其他的有點苦澀.



這裡的餐點都很健康,五顏六色的搭配一起,真好!



再來這個也是沙拉,用摩洛哥獨特的香料調味,有點微辣.



而且一定要搭麵包才好吃!
.
.
.

除了水果以外,我們也吃一些特別的摩洛哥甜點.
乍看之下以為是samosa,其實內餡是甜糯米,還有的是牛肉餡.


這個有點像椰子塔,不會太甜,很香.



團友在路邊買的甜點也分我們一份,這個超甜,最後沒吃完就.....




4 則留言:

  1. 我太喜欢那些碟子了!!食物看起来太好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有賣很多這種碟子的.我拍了很多回來,hahaha

      刪除
  2. 哇 ~~ 這些東西 全都太有特色了
    好美麗 好開胃
    而且 很陌生 , 所以會吃好多
    那些盤子 有沒有買回家 還有那個大麵包旁邊的兩個小樽
    真的很地方特色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那兩個小Tajine很可愛對巴,連在一起的(不過我沒買)
      我買單個的.不過賣得很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