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我行,我攝之拉巴特



座落在大西洋邊的Hassan tower, 一枝獨秀,簡直是太美了!



摩洛哥廁所裡的風光一間比一間精緻。



路邊的牆面塗鴉,每一幅都是文化藝術 。



城市規劃得特別好,電車穿梭其中,



越靠近海邊,就越多白色屋子。



在這裏伴著海景喝咖啡一定很棒!



這裡還有地中海風格的房子,害我更想去突尼西亞看看。



我攝泥磚屋,和特色的鐵花窗,



我行走於此,她們則生活於此。
("她們"是指我所看到的串門子的當地小女孩)



 

我還故意混淆自己,也想叫妳分不清我身在哪過。


4 則留言:

  1. 非洲, 我的梦, 不懂何时可以实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去哪一邊?非洲太大,每個角落的文化都不一樣。
      當然,我都很有興趣....哈哈哈!
      下次還真想去看動物呢

      刪除
  2. 太美麗了 ~~
    那種地中海一帶的美麗牆壁 還有白牆藍天
    讓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熱愛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太陽照道也是很燙很燙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