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紅塵滾滾

一路上,紅塵滾滾,
四輪車子飛快往廣漠駛進,
沙子被喜悅興奮的心情給牽動,於是紅土飛揚。

聽說這裡有全世界最紅的沙漠,
於是我裝了沙子回來,被溫柔的裝在罐子裡, 
結果卻被我搞得有點像胡椒罐,幸好那是熱情的顏色。




我說,這蜜月也太"快餐“了吧. 

我們爬上最高點,舖上墊子,躺了下來,在月光下,細數星星,
然後天漸亮,
太陽露出了臉蛋,一點也不羞澀,並且自信。




蜜月雖然短暫,不過在我生命里,卻留下了珍貴的足跡。



因為這些美好的足跡,我們更加熱愛工作.

8 則留言:

  1. 沙漠看星星,太享受了!大地是我家的感觉。

    Yvonne 老刘

    回覆刪除
  2. 好想念沙漠呀.....我心中的撒哈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漠總是給人一种很嚮往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