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滿山橄欖樹,遍地夢想


我喜歡樹,(除了榴蓮樹,雖然我在郊區聽到榴蓮成熟時撲通掉在地上的時候感覺很美好。)
甚至曾經夢想在家里种一棵樹。
那是很難實現的夢想,於是把一棵畫樹貼在房間,硬是認爲實現了小小的夢想。

--------------------------------------------------------------------------------------------------------------
我喜歡樹,
這趟旅行終于有機會感受一下滿山橄欖樹的氣息 大愛


我不是特愛三毛的,
可遍野是《撒哈拉沙漠》裏所說的簡陋狹隘沒有窗口的泥屋,突然置身在書裏的世界感覺太新奇了。
因此在往後的路上,腦海裏想到的全是她寫過的字


(滿山的橄欖樹,繞著Fez El Bali而生)


當然,旅途中不斷重復的其實是這首歌,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4 則留言:

  1. 差点忘记这首歌了。

    至于撒哈拉。我想到的就是三毛。以前看她书时,想象她在沙漠与何西奔驰。还自己加音乐...... ^^

    你可以与橄榄树在一起合照,真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跟無花果樹拍照,可是沒有果實的....wakakaka!
      那些橄欖樹,用肉眼是可以看見樹上吊著一粒粒可愛果實的.

      刪除
  2. 滿山橄欖樹...如果我在那里,我会用手机播放橄欖樹这首歌,然后在树下高唱橄欖樹。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浪漫了吧!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