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摩洛哥,你好!

 

我其實是被撒哈拉沙漠給迷昏了頭。
就是那種毫不猶豫的,不管是從甚麼國家進入,選她當蜜月之地就對了。

(懾於 2013.09.22 Marrakech, Jardin Majorelle Garden)


這都只是為了在青春歲月裡,給自己創造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曾經撒遍了一地的向日癸花種子,
在夢裡,
在撒哈拉裡,

我,曾經種過一棵夢想之樹,
在夢裡,
在撒哈拉沙漠裡。"


回來以後,發現不止愛上沙漠,也喜歡上了摩洛哥這個多色彩的國度。
這段短程旅行, 也要感恩川先生,總是願意陪我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所以到現在連歐美/大洋洲那些好樣的國家都沒去過,就得配合我的喜好跑南亞跑非洲,辛苦你了!)




p/s:  旅行回來,又重新投入工作。小女子我,還有一些夢想國度要去.
 加油吧!我既平凡又充滿希望的小日子.

  

6 則留言:

  1. 分享一下摩洛哥。。。
    工作为了下一次的旅游!加油咯!

    回覆刪除
  2. 哇!摩洛哥耶!好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必羡慕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值得滿足了,對吧!

      刪除
  3. 喜欢看你写的,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哦! 我只是很愛亂寫,難得有人喜歡看....得開心幾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