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輕盈得好

再十天,我可以去旅行了。
快一年沒出走,我的背囊也快變成肉乾了。
存錢半年,就去完成一個夢想,太美好了!

我跟一川達成協議,未來的日子,要依然像現在這樣生活。
既是不追求別人擁有的,而是了解自己的夢想,用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就好。

後來的我,開始去了解自己愛旅行的慾望,檢視非去不可的清單是不是有多餘的。
我希望在有限的青春/經濟下,趁當下去完成一個目標。而不是永無止盡去空想然後錯過實現的機會。
所以,我口袋裡的清單越見越少了。(不貪婪,輕盈得好!)







5 則留言:

  1. 走得多远,就看得多远。
    走得多久,就累积多少。
    加油!

    回覆刪除
  2. 啊,真好。我也好久没出游了,这次去那里呢?祝旅途愉快~回来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讀你的blog,感覺天天是旅行日阿! 是靜態的旅行吧!
      我去"蜜月"拉 haha !拖很久終於才要出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