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怪胃


我有個怪胃。
若是沒吃到熱食,例如熱湯,熱麵,就會覺得一整天都沒吃飽,很弱的樣子。
因此,我不適合在只吃麵包和fish and chips的國家久留。
幸好紐西蘭很多韓國辛拉面,那時候我天天下班就想吃它。別人還誤以爲我愛吃泡面成痴,嚇壞了友人。



我在東加旅行時在廣東人開的餐館要了一份餛飩湯,雖然不怎麽樣,可是卻熱呼呼的溫暖了那時候的我。
現在回來馬國,什麽都好,每天可以吃熱麵湯,我還是喜歡亞洲 :P

8 則留言:

  1. 那还好,至少到处都有卖杯面啊,所以不是很大问题。。。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其實countdown那些都有賣方便麵

      刪除
  2. 原來你是”熱血“分子。我一點沒吃飯就覺得很弱,有好多次身體發冷了,覺得是發燒了。但是一碗飯入肚子,飯到病除。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我是“湯到病除 ”

      刪除
  3. Lol..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怪胃。但我喜欢汤类食物。当汤进入肚子里, 那温暖的感觉好好。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想如果一個人去,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除非有米作伴,隨時能煮熱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