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加德滿都,城之美

我也來寫過期的旅行。


山城啊!



沒看到河,那就只好震嘆山田的壯麗!


進入加德滿都市區,
以爲鏡頭上不小心鋪了一層塵灰,於是順手用衣服擦一擦,
啊,原來這都不是錯覺。







我們住很簡陋的酒店,兩張床,一把風扇


低頭看,或許只有那不小心沾了塵沙的髒腳趾。
仰頭望吧,天邊永遠開著一扇窗。



住在thamel 區,小巷子裏,夜晚出門也可以放心,比印度好太多了。



一條筆直高速公路連接了中國大陸,各種新鮮水果是從哪裏來的嗎?



都説是城之美,怎麽可以少了尼泊爾的奶茶。




社區共用一坐佛塔,而不是公園。


 萬物合一,和諧



杜巴廣場的市集






這裡是不是每一天都這麽熱閙?



問了路人,説是某個節日慶典,樂隊一組又一組的遊街。



她在陽臺上看熱閙,微笑也穿透了我的鏡頭。


對於加德滿都市的一景一物竟然覺得蠻親切的,

有人說我天生屬於這些國家,總愛往那裡跑.
(其實是錢不多,只能去低消費國)



我特別喜歡尼泊爾的秋千。


有一次我看見在山崖邊盪秋千的孩子,
 一盪身子就飛離陸地,然後回蕩在懸崖和高空之間, 
wow! 大開眼界!



尼泊爾的甘麻店, 賣菜賣蔥賣蒜.....


唸唸看, 藍色, 淡粉紅色, 橘色色......
衣服顯現了尼泊爾色彩的一面


尼泊爾式的藍白色調也算一種美,


9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我昨晚也在写过期的事。但是,网路慢到我关机。

    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过期不过期的。毕竟,这是忽然想分享的事。^^

    谢谢你分享尼泊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食記再不寫,等下發霉哦 :P

      刪除
  2. 哈哈,你终于写了过期的旅行~~~
    尼泊尔啊。。。那也是我过期的旅程之一,还没写。。。
    唉,我还有好多过期游记没写完啊。。。。

    回覆刪除
  3. 尼泊爾,真的很美麗。上回在列成遇到的尼泊爾人告訴我,定要去那邊走路登山。
    我想,想了又想。還是算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要去,
      有機會我也要去列城

      刪除
  4. 哈咯~ ^___^
    尼泊尔奶茶好喝吗?
    那个秋千也让我大开眼界,
    全部在排队?我们没机会试下荡了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