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完成結婚這件事吧



簡簡單單的,這個星期五要完成一件婚事。
就是簡單的就好,不要複雜,快樂就好。

(阿!我肚子好大。你不是會photoshop把它弄小?我:=.='')





婚后我們繼續履行財產分開制,推崇自己賺錢自己負責的精神。
不過,我的重點仍然只是旅行。所以婚事在我自己的這部分就只叫了幾個閨中密友/僑大朋友和小小的宣佈就好。

哎呀,其實我很早就已經結婚了!(1年多前就註冊了)
比這婚事更興奮的是明年要和好姐妹一起去旅行,歡送年少的20幾嵗人生,迎接薔薇般盛放的30。很期待!一川更是精神上支持我們去豪華tour ~ 哈哈!走吧走吧!




14 則留言:

  1. 好棒!旅遊有停留我的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哪? 北京嗎? 或許會,時間不定 哈哈

      刪除
  2. Wow 祝你新婚快樂!新的旅程了 =)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妹,其實也不算新婚了.....哈哈

      刪除
  3. 恭喜你。
    很好的規劃(財產分開制)呵呵~
    我也想要去旅行~ 在還沒有小孩之前,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在偷偷PLANNING,要一個人去旅行. 哈哈!

      刪除
  4. 恭喜哦!!!白头偕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