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皇后鎮,不下雪

那個時候,我從來沒看過飃雪。

剛入冬時,常聽説皇后鎮下雪了。
於是,我幻想著,紛飛的白雪飄落在肩上,張開口就把雪吃掉的快感。
對於冬天的第一印象,覺得硬就是要去到皇后鎮才過癮。

可偏偏,等到我的腳步抵達皇后鎮時,竟然已經是春天了 。

 
春天不下雪了嗎?
好像不下了。
至少我住的那個禮拜不下——
 
幾天后,我離開皇后鎮。
皇后鎮,卻下春雪了......
 
 

4 則留言:

  1. 那是因为要你再度回去完成的遗憾~对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太好了,天助我也。wahahah!

      刪除
  2. 我当时也以为春天不下雪了,有一点遗憾的,结果尽然让我在lake tekapo遇到小小的春雪,高兴极了。我想我们很多人都带了些遗憾让自己有藉口回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場春雪來得實在太驚喜了, 我雖然錯過它了,卻踏過她遺留在湖邊的積雪,總算有點小滿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