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近況

最近忙碌得,我忘了自己。
對,忘了自己。
我忘了自己是誰,

卻在書中找到自己。
多次一個人在麵攤前閲讀,然後往我到熱淚盈眶的境界。
我在書裏看到綻放于生命前的小花。

我忘記“我”,
然後,更接近天命,對吧!
------------------------------------------------------


(攝于塔美商店門還緊閉著的某個早上)

少了塵世的枷鎖,
我更快樂一些。


P/S: 總的來說,現在太安逸,快樂,
未來幾天,或許幾個禮拜,月,都會繼續"忙"。朋友,有空再見 :D

1 則留言:

  1. 幸好你还会在书中找到自己,不算真正迷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