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咀嚼過的 書


回顧2012,
閲讀,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氧氣。
不管是故事書,哲學書,旅行書,
不管是在家讀書,還是在旅行。

 
女飛俠送我的,

 
一個人旅行泰國時讀的,
 
 
一個人搭火車旅行,細細咀嚼了,
 
 
旅行紐西蘭,在雪山下,在蘋果園内,趁著陽光讀過的。
 
 
 
在最溫暖的被窩讀過的,在費娃湖前冬曬過的,
 

 
偶爾也讀時事,尤其是陳文茜的文字。
 

 
旅行寮國,叫我分不清身在何處的"小王子"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打發時間用的,



我想,新的一年,生活裏會有更多全新的文字。
因爲川先生終于不再阻止我買書了。

2013年,願自己願大家,快樂,幸福,健康!感恩。



5 則留言:

  1. 買書有看書就好。
    買了書沒看就很可惜。
    你的書很開心,因爲你把它看完了。

    回覆刪除
  2. 閲讀也要看時間,看環境。
    旅行時最好,我的家公在尼泊爾的那幾天,把一本書看完了,他說那是他一年的份。

    其實我習慣囤積書,想看書時隨意挑一本,感覺很好 :p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阅读,家里到处都是书本
    快没地方放了:(

    回覆刪除
  4. 那里斯本的我也有。哈哈~

    回覆刪除
  5. 鯨魚,真羡慕!我的書很少 :(

    女飛俠,什麽時候你也要像肉拉出手繪旅遊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