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Eighty Tree Cafe :有夢的朋友,有夢的地方

我高中同學在檳城開了一家cafe, 叫 Eighty Tree Cafe.

以往回家我很少找朋友聚會,因為假期只有2天一夜。
這次假期,正好我還是無業遊民,川先生只拿一天假期,於是我們回去4天3夜。
終于,有時間找平常少見面的朋友。




簡約的櫃檯設計,還有一個沙發,你可以在這裡找一本書來讀。
我隨手拿到一本,是梁靜茹的2003年出版的《我的另一半》,有插畵,有心情故事。








手作,自然,



牆角



足跡,故事



朋友,歡樂



角落,夢想



cafe83, 白咖啡

喝一杯咖啡,輕語細談



愛爾蘭咖啡


18嵗,我看蔡智恆
     
「請問要點茶或咖啡?」
「咖啡。」
「請問您要哪種咖啡?」
「愛爾蘭咖啡。」
「需要加眼淚嗎?」
「啊?什麼?」



思緒輕輕的飄囘年少輕狂的年代。

(恩,只是那麽一點點)






炸魚薯條



醬汁是靈魂,沾薯條吃一流。





cheesy spaghetti


祝我朋友,夢想的那畝田開滿春天的花






有開餐廳的同學真好,同學會就去那里胡鬧才對!

Eighty Tree Cafe
83, Lebuh Cintra, 10100 Penang.


3 則留言:

  1. 我喜欢那样调调的店家
    简约,温暖:)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懷念中學時光呀學妹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經過附近,去支持支持一下我同學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