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那山 那湖


(攝於2012.10.02 lake pukaki & mt cook)


即將離開, 我會捨不得, 這樣寂靜的畫面.
這裡的一山,一湖,深深牽動著我的心.

紐西蘭風景就這麼簡單.



紐西蘭旅行生活即將結束, 這幾天過得真的悠悠又哉哉阿~
在美麗的湖邊生活著, 把yha當成自己家那樣住著.
生活 : 吃飯, 看戲, 上網, 聽歌, 洗衣服.
我擁有多麼美好的旅行 阿~  lucky me!


回去, 我又要籌備出發去尼泊爾的事情.
我真的如願的, 實現了2012年的旅遊夢想.
現在很清楚, 有了一個目標, 就把她排進行程.

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 夢想就能實現.


2 則留言:

  1. 小乐,为什么你在蓝蓝的天空画了一笔?

    ^___^ (看来,如果我站在这里,我说话、呼吸都要小小声的,免得被人听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