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小時候,我們都是騎腳踏車高手


妳是否記得曾經,即使嬌小的妳踩不着地也要騎阿公的黑色腳踏車?


我還記得,
小學騎腳踏車上下課時很開心,因爲感覺像個大人,可以自理。
騎到很遠很偏僻的地方時也開心,因爲那里沒有車,可以放肆自在的加速轉彎。

越長越大,生活里什麽也不缺,但心里仍然懷念兒時懵懂快樂的騎腳踏車日子。


正好,檳城興起腳踏車熱
我趁回家的時候約朋友一起去騎。











(路邊ah bek賣的果條湯很好吃)









 



3 則留言:

  1. 想到年尾我也要去pg
    我就开心:)

    回覆刪除
  2. 我身為檳城人,還沒跟怪獸合照。

    回覆刪除
  3. 鯨魚,年尾?現在就年尾嚕!! haha!去penang每次都會呈現餓的狀態。我老公每次跟我回去,晚上都會說吃太飽。哈ha!

    夢想成真,唉!說到那個怪獸,有人架了腳架,跟怪獸拍了很久都不走,所以我也沒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