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獨自旅行-畢業囉!



手握tiptop冰淇淋筒,沿著湖邊,邊走邊吃。
天氣很好,風刮得很大。

時間飛躍了204天......回顧這些旅行的日子,我總是跟著湖跟著海走。
生活悠閒到甚麼也不想做,所以我變得越來越懶惰。(當然,我本來就很懶散)
 
縱使我比較喜歡有故事有人煙氣息的小鎮,但說到要離開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幸好,我在這裡留下了很多快樂的足跡。
 

 
(攝於lake wanaka, 2012.10.11)



獨自旅行,學到了甚麼?
新井一二三說, 獨立!
對!就是學到了獨立,而且不怕孤單。(與其說不怕,不如說是習慣了)
川先生說要拿假慶祝我回去.好像學成而歸那樣。
雖然有點好笑,不過我有螃蟹大餐吃,管他的! 

8 則留言:

  1. 對啊,我在台灣唸書了.而且在離台大很靠近的政大,haha
    我可以瘋狂地翻回你的帖子看你如何生活,如何玩樂耶!是啊~留台馬來西亞學妹?:p

    btw,恭喜畢業!!你很酷:DD 展開下一段印度之旅吧!;)

    回覆刪除
  2. 以前的貼子都在yh blog,yhblog關閉以後貼子都不見了.
    哈哈!
    你記性很好,還記得我要去印度

    回覆刪除
  3. 恭喜畢業。回來吃大餐。
    記得留一份給我。
    你幾時環遊世界回來,我會去吉蘭丹,看時間配合得到嗎

    回覆刪除
  4. 沒有環遊世界回來蠟...哈!
    甚麼時候?我10月底回大山腳.
    不嫌棄一起出來吃飯. 不過我不會路,要你帶路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要回去的心情多少都会五味杂陈的,我自己都觉得又想拿旅游签回来走透底。我今天做工时也再想来这我有学到什么好的观念吗?当然是有的,但回去后能不能贯彻到底就以后才知了。我还在想可以不可以拿公司不要的网和一些铁线做个捕蟹网,去New Brighton捕些蟹回来吃,一个人做工就会想很多东西。下星期回来CHC出来吃大餐,践行呀!

    回覆刪除
  6. 去抓螃蟹, 好阿!去吧! 我們上次甚麼也沒準備說要去papamoa抓, 結果當然甚麼都沒. 聽說襪子也可以哦. 一個外國人教的.

    我星期天晚上到基督城,星期一有空,星期二一早飛機就走了也

    回覆刪除
  7. papamoa不是捞pipi和mussel而已吗?我看到NEW Brighton的人是在很高的桥上面用网吊螃蟹的哦,我会找机会去的。
    那么星期一晚上见吧,我放工过后应该是3.30pm-4pm,找你和Ampo吧,你们一起是吗?有哪介绍吃的,我去载你们。你们住哪?

    回覆刪除
  8. 我們住那個台灣人家, 有點遠. 哈哈哈!
    我問看看amp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