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走! 喝咖啡去!

我曾經是星巴克咖啡冰沙的迷! 
(現在我只是一個咖啡迷.)

我在這裡認識一個朋友, 非常喜歡星巴克. 
我們決定一天來回走360多公里的路去喝一杯最南邊的咖啡
朋友很年輕, 很瘋狂, 讓我也覺得自己年輕了一點.





p/s: 咖啡真的好喝, 焦糖whipped cream更是銷魂啊!


5 則留言:

  1. 我也是咖啡kaki
    一天不喝
    若有所失

    回覆刪除
  2. 去360多公里的最南端喝咖啡?
    你們真的很浪漫也。

    回覆刪除
  3. 鯨魚藍藍藍: 呵呵! 我之前去一個國家, 到處可以看到鯨魚的, 我覺得你去那裡喝咖啡不錯! 哈哈哈!

    夢想成真: 可是都是女人...

    回覆刪除
  4. OMG! 
    你竟然來我這裡打招呼 :D
    我默默在你那裡潛水很久了.
    我太喜歡你們一班部落派.

    我想我今天會開心到飛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