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旅途日記: 我在東加病了



可能是雨季近了, 東加大部分時間還是陰天, 甚至刮起一陣陣的涼風.
於是, 風把我吹得更弱了.

我躺在床上一天. 後來更失聲了(在我的病史上, 這已算是破紀錄, 我從未失聲過)

風吹得很涼的那天, 我還是出島了. 穿著紐西蘭帶過來的秋天外套和牛仔褲,確實和夏天的國家有點不搭. , 我就是病了. 病得風只是輕輕的吹, 我卻覺得冷冽齒寒.
  
最後一天,  天氣好得心情都會飄, 但我卻連一首愉快的歌也哼不出….



(攝於2012.09.20 市區裡好吃的燒烤店)
               
            離開東加時, 嘴饞的又吃了Sabrina chichken, 於是我病得更嚴重了. (活該)

2 則留言:

  1. 可以在人生中去了這些地方, 非常精彩
    這些地方 , 在人生的未來回想 , 非常讓人回味
    那時候想起來 , 或許就會非常慶幸當下到了這個地方
    地球之大 , 這一生人可能沒有多少機會到這麼多這些特別的地方
    卻在旅途中因為路線的分配而到過了
    這是最珍貴的 :)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非常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出來走. 雖然時間不長,短短的幾個月.

    紐西蘭打工渡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將會是這些南太平洋小島遊吧! 我也很幸運遇到一般至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前幾個月努力一點賺錢,可能還可以去多幾個特別的島國...哈哈!我當然沒有拿麼勤勞賺錢.

    這趟旅行真的滿載而歸. 我還曾經異想天開去南極哦, 3000美金而已,不貴....哈哈!!!! 不過需要做很久很久的船, 我應該會想死吧,最後唯有放棄,所以去了東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