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生 活 旅 行


因為生病, 我有了藉口不出門, 只是躲在小屋對著湖上網聽歌. 

我不需要抬頭, 用平行線的方式往前看就是土耳其色的湖.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阿! 這不就是未出發前許下的願望嗎:  "我要住在湖邊, 天天對著lake tekapo發呆."

----------------------------------------------------

我昨天讀朋友的blog才知道原來她被我分享的旅行方式給感動了.
於是, 她欣賞kaikoura的黃昏, 也看到了kaikoura的美.

我也因為她懂得生活旅行而感到興奮! (我在紐西蘭從沒遇過擁有和我同樣旅行觀念的朋友)

我們,
為一個好陽光的下午而起舞, 
為一場美麗的黃昏而感動.

這就是生 活 旅 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