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初春的生活旅行

 這是我在明信片跟你提起的黃昏. (明信片還沒寄出..哇哈哈哈!)
下午我在客廳看電影, 喝咖啡, (偶爾會喝紅茶) . 我累了就 聽聽歌,  窗外是連綿雪山, 躺在沙發上我有時候會睡著.
黃昏總是來得特別快, 我爬上三樓. 眺望出去就是如此美麗的黃昏, 如夢又似畫的景色. 




我彷彿曾經在宇宙境裡看過這一幕.   我住在雪山附近, 一住就住了幾個星期.





靠著雪山, 沿著海而住的我, 好像就此結束紐西蘭之旅也覺得滿足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地方沒走到,但又有甚麼關係呢?)



 
初春,下午4點的陽光很舒服,我會到戶外曬一下.
 

有時候我躺在海邊的長凳子,聽海鳥的叫聲, 聽海浪的聲音, 看雲隨風而行.
太陽猛的時候, 我會小睡一下.
如果太陽被雲遮了,風就會吹得太冷. 
有時候當我睜開松眼 重新仰望天空時, 雲已經換上了新姿態對著我笑

我找了好一會, 總算在一堆雜亂的攝影日記裡找到一張代表我此刻心情的照片,  就是春天!
 我離家的日子近了~ 真好!


p/s:雖然我天天想家,  但也並不代表我沒有珍惜現在的旅行. 我用著我最喜歡的方式旅行著, 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可以這樣任性揮霍假期!   感恩啊!

1 則留言:

  1. 哇.....這個畫面實在太夢幻了
    好棒的金黃
    可以在旅途擁有如此低調又平靜的畫面
    真是最美好最感動的記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