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斐濟第二站: Waya Island



離開barefoot lodge后, 我們往南來到另一個島. 
這家octopus resort 住客多是一家人的family trip. 年輕背包客很少.

這裡的員工一點也不熱情. 辦公室的人態度也差.
但是食宿環境, 海邊卻很不錯.




 
住得有多好? 
看! 這裡還有泳池, 我的背包形象馬上升級為渡假貴婦 hehe 

午餐吃咖哩飯, 很感動的家鄉味 (斐濟印度人多)




躺在吊床過一個下午是一間幸福的事情. 
可惜旁邊的sunset bar總是播一些流行音樂. 
 後來我換到比較寂靜的地方, 開心的不得了. 然後我在那裡遇見lasi 和keni 



以下的主題就是 藍! 


我喜歡和藍海合照. 






---------------------------------------------------------

斐濟回紐西蘭以後, 我的簽證不再是working holiday了. 已經是一般遊客了~
感恩這5個月來, 季節性工作總是順利的一份接一份. 從洋蔥, 奇異果到hoki , 都是我很感恩的體驗.
我也很感謝這幾個月來, 川先生給我的鼓勵.  我從來沒支持過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但如果沒有暫時的離開, 又如何領悟珍惜的可貴呢. 我覺得, 我更愛我的先生了, 尤其在經歷了一場恐怖的雪山滑道事件以後.

現在, 我要離開基督城去海獅天堂渡假了. (bon voyage!)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