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斐濟第三站: Nacula Island


我的斐濟旅行多數都住得很好,
其中四晚的住宿比較貴, dorm room 一個人也要fiji $120左右, 只包三餐.

後來我和朋友決定多逗留在島上兩晚, 於是我們選住經濟型lodge, 大概只要fiji80.(通常遊客比較少, 而且好玩一點, 隨後再介紹)

--------------------------------------------------------------------

第六天, 我住進Blue Lagoon Beach Resort :D
這是比較舒服的resort, 我瞞喜歡的. 海邊的吊床很舒服, 很有馬來西亞的feel ~  




1. 美麗、清澈見底的海水


2. 抵達的那天午餐吃了laksa. .在紐西蘭很想念的家鄉味, 在斐濟垂手可得


3.blue lagoon 的餐廳是人造沙灘餐廳. (我比較喜歡barefoot的天然沙灘餐廳)

4.淺海區就有很多珊瑚礁, 海洋有種層次的美

5. 熱帶海島也有一種寧靜的美

6. 藍色色盤

7.美麗的色調 , 藍與白

8.夏風吹拂, 椰樹隨風漂曳, 婀娜多姿

9. 溫柔的碧海藍天. 風呼呼的吹, 把我吹進夢裡

10.夜晚, 我們躺在這裡看電影

11. 日落

12. 晚餐都吃得像皇帝

13.我每天都早起, 因為早晨的沙灘比較白, 海水比較藍



14. 这是夏天的氣息, welcome to fiji !
 

2 則留言:

  1. 嘩 .....
    實在太令人激動的 fiji 喔 ....
    好棒喔 ... 這個與我一直如此遙遠距離卻一直嚮往的地方
    讚 !!

    回覆刪除
  2. 其實並不遙遠, 可以計畫一下澳洲的假期, 然後順便從澳洲飛斐濟, 兩個多小時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