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我在Kaikoura換宿




嚴格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換宿.
抵達kaikoura那天是晚上, 所以附近的景色都沒看清楚.
隔天一早起來吃早餐, 驚覺外面就是雪山. 而且非常靠近. 怪不得晚上特別冷!!

換宿的地方是藍色招牌的backpacker, 很大間. 但幸好現在是淡季,所以工作輕鬆! 




走出大街往回看, 宏偉的雪景叫我不自覺地發出 "哇!!!!!!"  
驚訝的O型嘴久久不能合上.


 
kaikoura的商店街, 很舒服~  


 kaikoura 的i-site, 綠意盎然!



 
沿著海岸公路走, 我要去看海獅!


走了將近一個小時...幸好路上遇到jojo, 我才能堅持走到seal colony ! 
(下次我應該會騎腳踏車去)

沿著海邊走...走


海獅真慵懶! 躺在十頭上做太陽浴, 偶爾才翻個身.



路邊有seafood bbq, 我很想吃烤龍蝦. 卻又覺得自己下午茶太誇張奢華. 
於是點了含蓄一點的黑鮑魚fritter.
(找到第二個換宿後, 我要來點烤龍蝦)


 
kaikoura除了海獅, 也有很多羊. 


註:
kai在毛利語是指"食物"
koura是指"小龍蝦" 
所以來kaikoura就是要吃小龍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