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尋找麵包樹之旅

旅程快結束的最後兩天, 我終於嚐到面包果的味道了!  很開心

(我和麵包樹, 果實還很小一粒)

斐濟超乎想像的好玩. 我決定去斐濟不是因為海島有多漂亮, 在我眼裡馬來西亞的海島也一樣漂亮. 我曾經看過冒險王介紹斐濟, 對於斐濟的菜市場很有興趣, 因為很想看看斐濟的pasar所以決定前往, 再來就是想去看麵包樹啦!(年輕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張小嫻)

當然, 因為離開熱帶國家也快半年了. 所以在斐濟海島度過的那幾天假期也是非常歡樂愉快的! 一整天躺在海邊, 邊看書邊被海浪聲伴著睡著的感覺簡直是太棒了, 感覺就像回到了馬來西亞~


10天斐濟行程大概如下:

Day 1 : 抵達NADI, 住bamboo hostel
Day 2:  體驗當地公車之行, 前往Nadi市區逛市集, 訂bula pass和住宿 (去到斐濟才訂折扣比較多)
Day 3:  出島的第一天 ,  Drawaqa Island, 入住很棒的 Barefoot Lodge, 我喜歡他們家的沙灘餐廳.
            下午參加lodge的節目, 自製lovalova的basket.
Day 4:  出海跟魔鬼魚一起游泳(整個行程的HIGHLIGHT)
Day 5:  第二個島, Waya Island,  吃好住好的地方, Octopus Resort
Day 6:  第三個島, Nacula Island, 吃飽睡, 睡醒吃, Blue Lagoon Resort 整個感覺很渡假, 很棒!
Day 7:  第四個島, Taweva Island, 入住Coral View Resort, 住宿和食物最不優的一間, 價為偏高 不過 員工都很熱情, 舞蹈最精采!
Day 8: 第五個島, Kuata Island, 感覺像包島, 整各島只有我們, 外加一個英國佬, 爽!
Day 9: Village Visit, 終於吃到面包果啦!
Day10: Nadi市區再吃一次咖哩餐, 回紐西蘭就沒得吃拉! 嗚嗚嗚!!

回到紐西蘭, 氣溫馬上降為4度....我的心情也隨氣溫遞減, 整個人很低落.
雖然不怎麼喜歡紐西蘭, 但還是感恩因為來到這裡才有機會前往斐濟. i like fiji!!

恩, 要趕快開心起來才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