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斐濟第一站: Barefoot lodge


出島的第一天其實是陰天, 並且下著雨.  
宇宙大師告訴我, 斐濟之行一定是陽光, 白沙, 藍海的.


於是, 往後的每一天, 斐濟都以最自豪的大太陽發光發熱照射著!




有過在冬天國家生活的經驗, 看過下雪, 雪地, 雪山, 我發現我最愛還是夏天.


這樣的夏景, 讓我很想趕快回家.


我是屬於夏天的孩子.


woohoo! 


把拖鞋脫沙灘上, 赤腳走遍barefoot.

我給你寫了一張明信片, 就在那個和魔鬼魚一起游泳的早上.




我們住海邊chalet , 晚上的海浪聲一直嘩嘩聲的拍岸.



barefoot lodge的 dorm room 很高級,是一間間的chalet, 一晚住宿大概fiji90.



我們環島走, 走進lodge的農地. 


喝椰水, 製lovo 籃子


水很冷, 一點也不想下水. 結果隔天一早為了魔鬼魚還是下了水.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把一個有屋瓦的四方建築物架在沙灘上. 成為真正的沙灘餐廳



海邊日落美得讓人醉了




我們伴著海風, 在星空下吃晚餐 



 
barefoot lodge是我們去過的lodge/resort當中擁有最多海邊的地方, 而且是赤腳走路可及的沙灘.
 



 
感恩我在他國, 也擁有一種夏天舒服的美

2 則留言:

  1. 斐濟的文化特色, 地方風情也是美得讓人窒息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