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te puke的溫馨家園



在 te puke短短的三個禮拜, 我搬了三次家. 第一間好像也不算是家, 第二間稍微有家的感覺. 現在這間完全就是舒服到....不行!!      但真正爽的是屋後的小果園. 我對於在馬國看不到的果樹都充滿好奇!



最近一直下雨, 奇異果工廠停工一天, 或許明天也是休息日. 我沒出去玩, 但也起了個大早. 早上在廚房弄個雞蛋煎餅吃, 還很厲害的加了奇異果進煎餅( 奇異果煎餅當然是奇怪的味道..哈哈!!)

坐在廚房的飯桌上網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我們一共7個人住在一起.屋子裡有三個隔間, 一間房間有4張單人床, 一間房間兼小客廳有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 另一個隔間也就是照片上的窗口處,既廚房.旁邊就是小果園






.
 
 這裡有檸檬樹和橘子樹.




還有紐西蘭盛產的feijoa 斐濟果, 秋天才成熟, 我們正好趕上了這個季節. 真好 :D (沒辦法和CHEERY相遇, 但也超幸運了的)





今天房東先生特意走來說旁邊的水果都可以隨意拿來吃. (太好了!)


天氣變好時, 我環視了家園.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很感恩我又住進大自然的懷抱里了.



4 則留言:

  1. 好幸福阿!可是, 想到要去包裝廠就覺得好累...趕快結束工作, 開始換宿的話更幸福. hehe!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念斐济果!很好吃~
    我也在tepuke呆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回覆刪除
  3. 藍天白雲陽光明媚再加上低溫就完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