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Life is wonderful

我朋友在fb說, ' 身在澳洲, 心在紐西蘭'

我跟他的情況很像:  ' 人在紐西蘭, 心在印度'



(在旅途中, 我敲出了和川先生蜜月旅行的行程了.) 

反覆聽著 Jason Mraz的Life is wonderful, 心情實在太好!
泰戈爾有一句詩: " 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 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所以, 管他的挫折還是困難, 生活照樣是精彩的!

我把這趟蜜月旅行視為一個流浪旅行的停靠站. 希望藉由她來總結這兩年來在旅途上的身心靈的成長.  (當然, 我現在還在旅途上)

無疑, 印度是最好的地方!
所以, 我們明年二月去東印度囉 ~ (在我心目中印度比紐西蘭美很多多多多多...!!!!)

2 則留言:

  1. 原來印度才是你的最愛。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偶現在倒過來看你的生活呢!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