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紐西蘭食記:Fresh Fish Market


那天我家少爺聽說我要去吃城里有名的fish n chip時, 他回了簡訊說: "雖然fish n chip 不是很好吃, 但寶貝要enjoy哦"

Fresh Fish Market是 Tauranga很有名的 FISH N CHIP專賣店. 既然都在這裡生活了, 即使並沒有很喜歡但終究還是要嚐看看.






紐西蘭的mussel非常新鮮好吃. 我第一次吃是在PAPAMOA BEACH的BBQ. 只需要烤熟,就這樣吃原味.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鮮甜的mussel. 到現在一直忘不了那種鮮甜. 



這家生意很好, 要等上好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一份fish and chip大概5塊多. 



和馬來西亞不同的是,這裡用的完全是新鮮的魚肉. 同伴都很喜歡這裡的FISH N CHIP. 我也覺得不錯, 只不過一個人一塊會吃得很膩.

但這也算是我吃過最新鮮的FISH N CHIP了.


 
外面是一個港口, 風特別大.


在紐西蘭, 擁有一艘小遊艇根本不是夢. 因為聽說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貴. (羨慕死了)


1 則留言:

  1. 哇,那份chips 好多哦~
    新鮮魚肉的炸魚,嗯,想象著都這麽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