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旅途中(一)





一轉眼, 我一個人在異鄉生活已經兩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距離離開的日子好像又更靠近了. 目前一切都很好, 就像之前說的,除了厭煩的KIWI選果工作, 其他一切都很好. 選果選得非常累,心理也不斷在罵"我討厭KIWI!" 但回到家吃到好吃的奇異果時又感覺自己好像沒那麼討厭kiwi...

我忘了到底搬了幾次家, 有的地方停留短暫, 但最長的紀錄也只是一個月. 我現在住的地方仍然是te puke. 不過我又搬進了類似農場的家園. 今天是住進來的第一個晚上, 我下班下得晚, 還沒來得及環視周圍. 那天看屋子時, 看見廚房外成排結實的檸檬樹. 剛才朋友告訴我, 農村主人說果園的檸檬和feijua可以隨意拿來吃. (真好!!!我喜歡住這樣的地方! 現在家裡除了有免費的蘋果,洋蔥和奇異果, 又多了檸檬和feijua, 超開心)

kiwi包裝雖然是6天制, 但只要下雨天大概就會停工了. 因為下雨是沒辦法採收. 趁多出來的休息日, 我們會去附近走一走.現在北島的秋意很濃了. 我們那天去TAUPO, 沿路秋景很美, 開車也無法專心. 路邊景色是以前在電視上才能看到..(.山巴佬, 哈哈!!)

2 則留言:

  1. 听了就流口水......如果我年轻,我也要去apply...

    T-T

    回覆刪除
  2. 哈...趕快拿盆來裝! 哇卡卡卡! 聽講加拿大也會開放working holiday給大馬人...我不懂來得及嗎...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