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現在, 我只想著賺了錢就去印度!

攝於pushkar


我來了紐西蘭一個多月, 現在唯一的目標竟然只是去lake tekapo 住上幾個禮拜.
其他幾個月就以"生活"方式過著.....
其他的地方雖然漂亮, 但也沒有強烈的意願說非去不可.

我在紐西蘭的bbh認識了很多朋友, 逢人我就說我要存錢...我要去印度!!!.....哈哈! 瘋了! 竟然不是以玩南島為目標.
願計畫如願! 印度! 你等我阿! 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的! muacks!!!!

3 則留言:

  1. 鞋妹,鞋姐下周日要肥台北,幫你重走椰林大道哈!也祝你的lake tekapo之行早日圓夢!

    回覆刪除
  2. 聽說印度一去就不停的讓人想念的國家,看來是真的。

    回覆刪除
  3. 鞋姐! 去台北那麼好!!! 羨慕!

    夢想成真...印度就有那樣的魅力! 即使在那裡到處都是騙子, 比越南還要恐怖! 但也不減我的熱情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