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我生活一個月的地方 - 洋蔥廠!

時間過的很快, 我在洋蔥廠已經生活了足足一個月.
現在我也已經離開了waipawa來到了te puke, 我包奇異果也包了兩天. 

---------------------------------

我很感恩在農場生活的日子.
那一個月的點點滴滴,真的就永遠烙印在心頭里.

(現在的我,也很努力去珍惜在奇異果包裝廠的日子)
 



 洋蔥廠的休息時間只有10分鐘,本地人都會聚在外面抽煙曬太陽.(我們都躲在休息室)



工廠外部



一箱箱剛採收的洋蔥和包裝好的大袋洋蔥.




 

工廠外的風景, 舒服又漂亮!




一大片的洋蔥




老闆的家




老奶奶的家


相比之下就知道我們住的"家"有多簡陋.而且又沒暖氣,常常冷到發抖!

但住這裡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是我們有很多免費蘋果摘!
 


超捨不得這一大片蘋果園!


















我在這裡遇到很多朋友


all malaysian!


 曉明, 婷婷,小倩,付婷,我, yric. 在蘋果園玩跳躍 ~ 


p/s: 很感恩!很感恩!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