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在奧克蘭


奧克蘭怎麼說呢,其實不在我計畫中.但反正我就是人在這裡了.

一路上我遇到了一些背包客,在這裡遇見的他們至少都遊走幾個月以上的. 我以前挺羨慕的, 很想也跟川先生做那樣的遊走. (現在真的出走了,卻覺得其實棄業出走也不是甚麼大事!根本不用誇張,為甚麼這樣說呢?或許是一路上遇到太多同道中人了吧!所以覺得也沒甚麼大不了了.)

現階段,我可以說: 這趟旅行至少6個月吧.....過後再看看. 
又或是昨天跟德國女子的對話: I have no plan, just move when i have an idea.
我現在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夢想成真吧!
雖然說看起來挺酷的, 因為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的遊走.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還是非常想念川先生的. 當然不至於睡不著,反而都睡得滿好的.

-----------------------------------------

我不喜歡奧克蘭,太城市了.
今天我試著去公園走走,希望找到一點自在的感覺,但還是失敗的.
這裡也太多亞洲人了吧,皇后街都是韓文, 日文, 漢文.


後來我走到大學附近,看見滿街的陽光大學生,有的坐在小街道曬太陽上網,心情頓時就變得超好.我果然還是喜歡陽光自然一點的地方. 大學周邊是一個可以暫時滿足我的地方.然後我走進了這裡的圖書館,免費網路100mb! 太好了! 哈哈!


今天總算找回在基督城那幾天優哉游哉的心情了! 

 




 

2 則留言:

  1. 嗯... 我現在也在旅途中
    看到很多棄業遊走的旅者
    真的,這並不算什麼
    我欣賞這些忠於自己的人
    也希望自己有天像他們那樣,一走就是算年的(不是算天:p)

    不過,我現在兩人遊走
    倒很多時候想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才可於真正跟自己對話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在英國一個人游走,但到了那個階段反而覺得有個伴也不錯,哈哈,人就是很「犯賤」,有的時候就想要更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