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花園城市 - 我終於來到了!


基督城的第一個禮拜我住進了一個台灣姐姐的家. 
她的家後院有洋梨樹和蘋果樹.我們家以前頂多種木瓜又或是水翁,所以看到洋梨樹的時候確實很興奮, 感覺自己終於來到不一樣的國家了.



我住在bishopdale,這裡每個人的家園就像是獨特的小花園

屋前的信箱都擺得矮矮的,大多數是白色,而且各有特色










午後的陽光都很舒服.
雖然在台灣也經歷過很多的秋天,但卻從來沒有像在基督城那樣渴望過陽光. 



 
某一家kiwi老人家, 看起來大概也70了吧,但是還在工作哦.她說她是gardener, 很喜歡種花.
所以家園都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樹.



今年秋天好像特別早, 同宿的馬來西亞朋友說皇后鎮的楓葉都轉紅了.
我想等我去到皇后鎮可能就冬天了吧...


P/S:  接下來的行程沒有甚麼想法, 就這樣懷著感恩的心度過每一天吧!



2 則留言:

  1. 好赞啊!!!!!

    好些朋友去了NZ,但都有像你这样让我们看看到底的特色。你的真好!!!

    回覆刪除
  2. 很多人一到步好像都會找換宿,我就空住一個禮拜...哈哈!所以時間特別可以浪費

    回覆刪除